学雷锋日,无锡虹桥医院启动大型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6:30:5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雷锋是时代的一面旗帜,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新区太湖花园第二社区居委会、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以及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看点》栏目,在太湖花园二期中心广场开展了“扬雷锋精神,展巾帼风采”暨“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并为困难家庭捐赠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送去温暖和关爱。据了解,这是虹桥医院今年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的站。

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用年轻短暂的生命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一大早,无锡虹桥医院就派出强大的内、外、妇、儿等临床医生义诊团队,来到新区太湖花园第二社区,为这里的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和义诊。活动一开始就立刻吸引了诸多居民前来参与,不一会的功夫,广场上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虹桥医院的医生们一边热情地为就诊群众进行体格检查、量血压、听心音、问诊等,一边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针对每一位就诊群众的咨询、检查情况,分别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虹桥医院的医生们服务群众6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千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活动中,无锡虹桥医院还向数名困难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并来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虹桥医院向困难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面对媒体的采访,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表示,虹桥医院一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始终热心公益,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而这正是雷锋精神好的诠释,今后的虹桥医院将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持续发扬并传递下去。据赵立民透露,自3月份起,无锡虹桥医院将在2016年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开展“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大型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本次活动即是这项活动开始的站。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