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保健康”,我院为出租车驾驶员免费发放防疫物品

发布时间2021-10-29 15:25:5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20211029_145815

关爱出租车驾驶员,同心防疫。10月29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防疫志愿者在院领导赵立民的带领下,来到无锡火车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开展“送温暖,保健康”关爱出租车驾驶员活动,为这里候客的驾驶员免费赠送口罩、洗手凝胶等防疫大礼包,协助他们做好防疫工作。

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疫情,全国防疫形势再次严峻起来。对于出租车行业来说,点多面广、流动性强、人员复杂,一线驾驶员迎来送往,面对的风险性极高,一直是防疫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协助出租车驾驶员做好防疫工作,无锡虹桥医院特别为他们准备了口罩、洗手凝胶等防疫用品,希望这些物品能对他们的日常出行、个人及乘客健康起到保障作用。

IMG_1620

无锡虹桥医院领导赵立民表示,“广大出租车司机们夜以继日地奔波在路上,保障市民便捷出行,为城市有序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确保他们的安全和健康,也需要社会的关心支持。”

此次活动,得到了无锡市交通执法监督局以及无锡交通广播的大力支持,这也是今年的士节关爱出租车驾驶员活动的一部分。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