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复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07-27 16:06:2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10年12月31日,无锡市卫生局向无锡虹桥医院下发了“关于维持无锡虹桥医院等级的通知”文件,这标示着无锡虹桥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复核验收。

无锡市卫生局根据江苏省卫生厅印发的《江苏省医院复核评价与评审办法(试行)》精神,对无锡虹桥医院进行了医院复核评价。根据医生现场评价结果,并经市等级医院评审委员会讨论通过,决定维持该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称号。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表示,此次虹桥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复核验收,既是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医院一定会针对评审医生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医院上下一定会在党政领导和市卫生局全面支持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总结经验,正视差距,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着力研究如何弥补临床科室扣分点的不足,扎扎实实地开展等级医院评审标准要求的各项工作,以高尚的医德医风、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和精湛的医疗护理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为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