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成功举办“2015年妇产科实用技术新进展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1 17:19:2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了加强妇产科学术交流,促进学科繁荣与发展,提高无锡市妇产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同时为妇产科医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由无锡市医院协会主办、无锡虹桥医院承办的“2015年妇产科实用技术新进展学术会议”于10月31日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无锡等地数位妇产科医生,针对妇产科各领域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来自无锡市妇产科同道约100余人到会学习,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将获得继续教育学分。

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无锡市医院协会领导常荣生、上海市妇婴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邵敬於教授、原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严烈钧主任医师等领导、医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邵敬於教授、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盆底康复医生张红娟主任、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医生王宝明主任医师、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兼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分别作《子宫肌瘤挖除后瘤窝连续缝合和包埋技术》、《产后盆底功能康复治疗新进展》、《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治疗》及《胎儿窘迫的救治》专题讲座,并在临床经验和学科发展等问题上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专题报告内容新颖,质量较高。其中女性盆底疾病备受关注,盆底康复渐成学术热门。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盆底康复医生张红娟主任所做的《产后盆底功能康复治疗新进展》讲座,为推动和提高女性盆底功能障碍防治技术水平、减少女性盆底功能障碍相关疾病、提高女性产后生活质量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者分享和交流各位医生多年的学术成果,为推动锡城各医院妇产疾病诊治及临床发展提供了借鉴,也为无锡市妇产科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无锡市妇产科同道、同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表示,举办本次学术交流,有助于推动临床医学技术的发展。虹桥医院建院十年来,一直注重医疗品质管理和医疗技术内涵建设,尤其是妇产科,作为医院重点特色专科,在上海及本地妇产科医生帮助下,紧跟医学发展步伐,保持妇产科在专业前沿位置。虹桥医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不断提高医院妇产科临床医疗水平,帮助推动无锡市妇产科的发展,造福更多女性患者,为锡城妇女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