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接受市卫健委2019年上半年度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1:0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加强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工作,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市医院协会开展2019年上半年度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工作检查,6月19日下午,检查组来到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副院长胡玉芝、院长助理赵立民、医务部主任何群、护理部主任许香艳、医务部副主任宋秀琴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医院依法执业、基础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抗菌药物等内容,检查组分 4 组同时开展,在各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采取查阅文件资料、抽查病历处方、现场询问员工等形式进行。

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此次检查督导,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安全意识、医疗风险防范意识,对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今后,无锡虹桥医院也将持续严抓医疗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医疗安全放在位,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医疗需求为目标,促使医院各项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