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2019年无锡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23 09:30:5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日,由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及时处置运动员意外受伤等情况,7月18日,无锡虹桥医院医生来到现场,为比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当天上午在江苏省天一中学体育场进行的是初中女子组的比赛,四支队伍分左右场同时进行比赛,小小铿锵玫瑰在场上你争我抢挥洒汗水,教练、医生们在场下时刻关注着小选手的状态。

副院长、骨科主任医师林欣教授正在为小选手检查、讲解

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骨科主任医师林欣教授温馨提醒:参加对抗性强的竞技类项目时,应在比赛开始前充分热身,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佩戴关节护具,以减少运动中对关节的冲击,如果是平时锻炼,也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运动前后都应该充分拉伸放松,还有在高温季节运动要注意防脱水。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