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新吴区危重孕产妇病例评审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29:2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新吴区妇幼健康服务人员对孕产妇危急重症识别、救治和转诊服务能力,夯实妇幼健康服务理论和实际技术操作水平,严格执行孕产妇危重病例评审制度,筑牢高危人群管理和救治网络,确保母婴安全,9月27日下午,由新吴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持召开的新吴区危重孕产妇病例评审会议在无锡虹桥医院召开,区妇保中心相关人员、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及各街道产后访视医生、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及妇产科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许建娟主任医师

会议特别邀请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许建娟教授对多例危重孕产妇病例进行了现场评审。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妇产科病区主任杜雪丽等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医生分析病例

许教授认真分析点评病例,对成功、规范处置的病例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指正,总结经验教训并传授了非常宝贵的诊疗经验。

会议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对病情进行分析,各抒己见,讨论交流过程中气氛热烈,对与会人员妇幼健康工作的相关能力有了很好的拓展和提升,促进提升了全区妇幼健康服务人员对危重孕产妇的早期识别、早期干预及正确救治能力,对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妇幼保健工作、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确保母婴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