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参加“育见新生孕妈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6:5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19年10月3日下午14点,由苏宁红孩子主办的“育见新生孕妈课堂”在无锡市新吴区宝龙广场一楼中庭举行,无锡虹桥医院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现场众多准爸爸准妈妈提供专业知识授课和分娩阵痛体验等服务。

活动中,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丽荣开展《做好孕期管理,促进无痛分娩》讲座,为大家分享了无痛分娩的相关知识,另外还有分娩阵痛体验环节,准爸爸们上台体验真实分娩究竟是有多疼,这样能更加理解准妈妈怀孕的辛苦和孕期的感受。现场还进行了签约分娩活动,无锡虹桥医院为现场签约生产的孕妈妈提供了丰富的礼品,高立减1000元。

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配合政策推广无痛分娩,传播正确的孕产知识和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