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产房VR秀!虹桥医院为婴童节带来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7:1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1月1日,备受关注的2019妈妈网华东婴童节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次展会的主要参展单位,无锡虹桥医院参加了此次盛会,为现场的准爸妈们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并为展会提供了全程医疗保障服务。

2019妈妈网华东婴童节展出面积近8000平方米,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除了各类品牌特惠活动,本次婴童节现场活动也可谓精彩纷呈,消防亲子运动会、儿童平衡车友谊赛、萌宝走秀、幼儿文艺汇演等亲子互动环节,让展会充满了乐趣。此外,展会主办方还设置了“寻宝集章”活动,观众在展馆入口处领取寻宝图,只要集齐印章就可以领取大礼包,这让现场的爸爸妈妈们热情高涨。

无锡虹桥医院的展台位于活动舞台正对面,面积近40平米。为了此次活动,医院连续三天派出了妇产科医疗团队,现场分发医院产前检查、四维彩超、产后康复、盆底康复、无痛分娩等一系列资料,宣传医院妇产科服务项目,为有生育需求的女性和家庭提供咨询服务,解答她们的疑问。

虹桥虚拟产房VR秀

有人形容,分娩的疼痛相当于20根肋骨骨折。

本次婴童节现场,无锡虹桥医院还专门设置了虚拟产房VR体验、分娩阵痛体验等诸多环节的活动,现场的准爸爸们跃跃欲试争相参加,戴上分娩阵痛体验设备后痛得龇牙咧嘴,惹得妈妈们笑成一片,展会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冯影副院长接受网易新闻的现场视频直播采访

展会期间,无锡虹桥医院冯影副院长还接受了网易新闻的现场视频直播采访,向网络观众介绍了医院的特色服务。据了解,这是无锡虹桥医院连续第四年参加婴童节,医院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准爸妈们提供规范、优质、科学的孕产服务。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