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东卫健系统调研团参观考察虹桥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6 16:27:3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1月13日,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卫生健康系统赴新吴区调研团一行30余人来到无锡虹桥医院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这是自2018年互助县卫计局领导来访后的第二批考察团。虹桥医院负责人王为民、院长吴晓光、院长助理赵立民及人力行政部主任王晶晶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陪同参观了医院。

当天下午,调研团一行在新吴区民政卫健局领导陈敏杰的陪同下来到虹桥医院,双方先进行了座谈。无锡虹桥医院负责人王为民、院长吴晓光分别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医院的体系架构、人员配置、医院管理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运营情况,双方就医疗帮扶情况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随后,调研团在吴晓光院长、赵立民院长助理和王晶晶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病房和科室,他们对无锡虹桥医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据了解,自2018年无锡市与海东市确定对口帮扶关系以来,新吴区民政卫健局就积极推进与海东市互助县卫健部门的交流协作,并选派医务工作者前往互助县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无锡虹桥医院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2019年6月选派超声科王晏芳等一批经验丰富的医疗医生前往当地开展医疗帮扶工作。一系列对口支援举措有提升了当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了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更好地为帮扶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取得了初步成。

对此,吴晓光院长表示,无锡虹桥医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愿意在新吴区民政卫健局的统一领导下,为受援地区医疗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