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平安 我院客服部为住院患者送平安果

发布时间2019-12-30 11:05:3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2月24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和圣诞节,虹桥医院客服部工作人员来到病房,为每一位正在住院的患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平安果,并为他们送上圣诞祝福。

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人们在传递平安果的时候,其实是在传递一份美好的祝福。在平安夜前夕,虹桥医院客服部工作人员把包装精美的平安果送到每一位住院患者手中,祝福他们能够平平安安、早日恢复健康。平安果每送到一处,都引来阵阵开心的笑声。“谢谢医院的关心,没想到圣诞节在医院还能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谢谢……”患者们在接到礼物之后纷纷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

无锡虹桥医院一直将坚持深化优质服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努力为患者营造一个快乐、温馨的就医氛围。此次“平安夜送祝福”活动,正是以卓越的文化品质内涵和贴心的细节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的一种体现。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