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9:1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图生存,求发展;补短板,强优势。日前,无锡虹桥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无锡虹桥医院负责人王为民、院长吴晓光、副院长冯影等领导以及全院40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吴晓光院长先做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无锡虹桥医院按照集团公司“持续改革、持续创新、持续拼搏、持续、持续突破、持续学习”的指导思想,认真做好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围绕全年任务指标,重点抓好医疗品质、服务品质、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积极推动开展“真诚服务、精细工作、共创和谐”活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中央八部委-医疗乱象整治”,并不断自我修正,自我成长。2019年无锡虹桥医院在集团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在公司及医院负责人王为民的亲自指挥下、在医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集团下给医院的各项指标。随后,吴晓光院长对2019年医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吴晓光院长发言之后,医院对2019年年度、先进、表扬及佳KPI科室进行了表彰。其中骨科、3A病区护理单元获得年度科室荣誉;妇产科、检验科、放射科获得年度先进科室荣誉;B超室、儿科、麻醉科、消化内科(胃肠)、病理科、医务部等获得年度表扬科室荣誉;口腔科、耳鼻喉科获得年度佳KPI科室荣誉。无锡虹桥医院负责人王为民、院长吴晓光、副院长冯影、副院长胡玉芝先后为获奖科室颁发了奖牌和奖金。获奖科室代表纷纷上台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感谢。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以热烈的掌声为获奖的集体表示祝贺。

颁奖之后,无锡虹桥医院负责人王为民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2019年严峻的行业形势面前,无锡虹桥医院获得了持续稳定的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与全体虹桥人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2020年,无锡虹桥医院将谋求进一步发展,重点推进院科两级管理的落实,补齐医院各职能部门、人才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坚持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之路,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坚持创建百年医院的发展宗旨,整合各种资源,使之成为医院发展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充分利用医院过去15年发展所积淀的各种优势,做大、做细、做强,将无锡虹桥医院打造成以妇产儿、骨科为支柱科室的现代化、标准化、更高等级综合性医疗机构。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