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清凉,无锡虹桥医院慰问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3:1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虽然已经到了九月,但锡城气温仍居高不下,9月4日,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人力行政部主任倪海旭代表医院来到无锡市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灭火、抢险及救援线的消防员们,并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当我们抱怨天太热,守着空调不出门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烈日下曝晒,在高温中炙烤,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大家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他们就是受人敬爱的消防员!一旦警情响起,他们义无反顾前往救灾现场,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生产安全平稳运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心。在灾难的考验中,消防员们一次次交出合格答卷,他们用专业的消防知识和为民解难的信仰谱写着自己的青春之歌。为表达对消防员们的感谢,虹桥医院特意为市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送去了夏令慰问品。

市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委仲传文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无锡虹桥医院对消防员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希望不断密切联系,加深情谊,齐心协力共建美好锡城。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