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母亲节·初夏小团圆”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1 11:20:1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个亲情融融的季节里,许多孕妈妈迎来了人生中的个母亲节。5月9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在无锡利华广场草津酒店二楼雅阁厅举办“倾情母亲节·初夏小团圆”活动,在这个康乃馨飘香的日子里,除了为大家献上真挚的祝福,虹桥还精心打造了温馨热情的聚会,邀请孕妈们来一次幸福的小团圆,让满满爱意,弥漫整个初夏时节,愿所有美好,都如你所愿。


  活动签到处人头攒动

  活动上午10点开始,然而9点不到,活动签到处便已人潮涌动,不少孕妈家庭早早来到现场。本次活动,无锡虹桥医院为孕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不仅献上签约之礼,还有精美伴手礼和品种众多、异常丰厚的抽奖礼,活动特别邀请了妇产科主任杜雪丽副主任医师来到现场,和孕妈妈们互相交流大家关心的、孕期常见的一些问题,另外还有轻松、温情的宝爸体验环节,让宝爸们期待着幸福的同时,也体验准妈妈们怀胎十月的辛苦。

  《孕期常见问题互动解答》

  孕妈妈如何数胎动;孕期营养补充怎样才是合适;无痛分娩对身体有影响吗;脐带绕颈还能顺产吗……带着孕妈妈们关心的诸多话题,无锡虹桥医院产科杜雪丽主任先走上前来,和孕妈妈一起分享孕期、产后的各种知识和注意的问题,现场的孕妈妈也与杜主任一起互动,分享孕期心得。

  奶爸挑战——换尿不湿

  在宝宝诞生之后,为了能让妈妈得到充分的休息,有一个重要的工作需要宝爸来完成,那就是换尿不湿,这件事看似简单,却蕴含着许多技巧,不仅要换得好还要换得快,不然宝宝就不开心了。活动现场,三名准爸爸进行了一场换尿不湿的比赛,在医生的指导下,他们学会了新的技能。

  趣味小游戏——你画我猜

  还有考验默契的小游戏《你画我猜》,现场笑声不断。

  女性怀孕,不仅要忍受十月怀胎的辛苦,分娩的时候还要经历巨大的痛苦,这其中的感受没有亲身体验的人是没法体会的。换完尿不湿,宝爸们又面临新的考验——4名勇敢的准爸爸自告奋勇走上前,先后体验了一回分娩阵痛。当痛感慢慢增加时,每个宝爸的表现各不相同,有的若无其事,有的脸红冒汗,有的张嘴大喊,宝妈们也用手机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而体验过分娩挑战的宝爸,也通过亲身感受体会到了做母亲、做妻子的不易。

  丰厚的抽奖大礼包

  不仅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孕妈宝爸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虹桥医院还为此次活动制定了灵活的签约分娩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孕妈们的眼光,大家驻足咨询,排队签约,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三个幸运奖均花落有家,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冯影、妇产科主任杜雪丽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签约分娩享优惠

  精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趣味的互动、兴奋的抽奖等环节,让欢乐、轻松的旋律贯穿始终,带着虹桥医院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小宝宝们可以蓬勃旺盛地成长。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传播正确的母婴喂养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