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你身边,无锡虹桥医院急救课堂走进出租车服务区

发布时间2021-07-25 09:42:5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7月7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党员服务先锋队一行来到无锡市志愿者爱心车队所在地,开展车内急救知识讲座、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增强志愿者爱心车队驾驶员应急救护能力,提升爱心车队应急服务水平,并在现场为的哥的姐进行健康义诊。

此次党员服务先锋队在体检中心杭瑛主任的带领下,应邀来到无锡市志愿者爱心车队,首先,杭瑛主任代表无锡虹桥医院对无锡市志愿者爱心车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医院支持公益、参与公益的愿望和决心,随后杭主任重点讲解了一些突发疾病的车内急救知识。



无锡虹桥医院急诊科护士刘润泽利用模拟人向大家传授了心肺复苏的方法、步骤和技术要点。

党员服务先锋队为现场的的哥的姐们提供健康义诊。

无锡虹桥医院急救课堂受到无锡市志愿者爱心车队队员们的一致好评,爱心车队队长李展表示,此次急救培训让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受益匪浅,明显提高了大家的现场医疗救护能力,对提升爱心车队的综合救援水平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