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们致敬!集团领导问候援沪抗疫支援队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5:1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410112408

微信图片_20220411154247_副本

  4月4日起,无锡虹桥医院派往上海的抗疫支援队,已经三次赴上海执行核酸采样任务,他们冒着高温、克服疲劳奋战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他们的情况如何一直是医院领导心中的牵挂。近日,集团领导王为民先生为队员们发去了慰问,向他们表示敬意。

1_副本1

微信图片_20220405122414(2)IMG_0103(2)

微信图片_20220411154301

  大疫当前,为支援上海,无锡虹桥医院在完成自身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组织由8位同志组成的抗疫支援队援助上海,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毅然挺身、逆行出征,充分彰显了虹桥人的使命担当,是全院医务人员的楷模与榜样。

  王为民先生向队员们表示:“你们至今多次出征上海,冒着生命的风险,忍饥挨饿,顶着生理及心理的巨大压力,为上海人民最终战胜疫情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你们是集团的骄傲,无锡医护人员的骄傲,无锡虹桥医院的骄傲,后面你们仍要再次披甲出征,请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保证休息,等你们凯旋平安归来!”王为民先生向队员们表达了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411154955

  队员们纷纷对王总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谢。支援队队长李艳翠表示,感谢医院给的这次实战机会,这次经历终生难忘!她代表八名队员感谢集团、王总和医院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这次任务!”

IMG_0070_副本

  在出征前,医院常务副院长胡玉芝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医院将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队员们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和要求,团结协作,不辱使命,发扬艰苦奋斗、持续作战的精神,配合上级高质量完成核酸采集任务。

2

1_副本

  每次接到指令,支援队的队员们都是最快速度集结和准备,一下车就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

  4月4日,采集核酸样本三千多人次;

  4月7日,采集核酸样本四千五百多份,扫楼六栋;

  4月9日,采集核酸样本近五千人次,扫楼10栋。

  闷热干渴、呼吸不畅、手酸腰疼,密封的防护服以及越发炙热的天气......无不考验着队员们的体能和生理。尽管身体极度不适,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8位队员们不停歇,更不敢有丝毫松懈,以十二分的精神持续工作着。当他们采样完脱下防护服时,衣服早已经被汗水浸湿。

  每一名队员都深知,自己代表的是江苏的形象,是无锡的形象,更是虹桥的形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虹桥人的职责和使命。

  “为上海人民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高效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交上满意的答卷。”李艳翠表示。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