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之锡惠里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01 11:26:3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6月10日,在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二天,无锡虹桥医院的义诊医生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市中心百脑汇广场,为锡惠里社区及周边小区的居民义诊,并为社区患病、贫困家庭送去温暖。这是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举办的“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

医生冒着高温为社区居民义诊,解答各种健康咨询。

刚经历过几天的阴雨天气,端午节锡城迎来了难得的晴天,但空气有些闷热,太阳出来后气温明显升高,炎热的阳光洒在广场上,让人感到阵阵燥热。无锡虹桥医院的医生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他们认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或把脉问诊,或测量血压,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针对每一位就诊群众的咨询、检查情况,分别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虹桥医院还特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准备了小小的礼物,每位咨询的居民均获得一个精美的马克杯。

冯影副院长向病患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送去温暖和关爱。

冯影院长接受《服务车》采访时表示医院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在锡惠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虹桥医院冯影副院长亲自带队,上门慰问社区贫困患病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示慰问。冯影院长表示,无锡虹桥医院愿尽微薄之力,为这些困难家庭和居民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为锡城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据了解,这已经是虹桥医院第七次举办“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在无锡电视台《服务车》栏目的配合下,每到一个社区均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