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组织老年职工重阳节旅游聚餐

发布时间2019-06-03 08:43:3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高高兴兴过重阳节,10月28日,无锡虹桥医院组织六十岁以上老年职工开展了重阳节苏州同里古镇健康游活动。

同里古镇属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位于太湖之畔,紧靠市府所在地,自宋代建镇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镇区内始建于明清两代的花园、寺观、宅第和名人故居有数百处,“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其连成一体,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

重阳节当天阳光明媚,在去景区的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话话家常,不胜欢乐。在导游的引导下,全院大约30余位老年职工先后参观了退思园、嘉荫堂、三桥等著名景点,每到一处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一路上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矍铄的身影。

游览结束后,医院为大家准备了节日聚餐活动,医院领导还向每位老年职工赠送了重阳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医院的悉心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他们的一直称赞。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