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丨我院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7:2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无锡虹桥医院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30余位六十岁以上的老年员工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虹桥未来发展。

座谈会由副院长冯影主持,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副总经理王迪、副总经理兼人力行政部主任林国华、院长助理赵立民、护理部主任许香艳、运营客服部主任金甜甜、医联部主任倪海旭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冯院长先对与会的各位虹桥老年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各位对医院的奉献和付出,并表示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把往年的重阳节旅游活动改成了座谈会,真诚祝福老员工们健康长寿。

座谈会伊始,副总经理王迪代表医院领导向为医院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福老医生老员工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老医生、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传播正能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虹桥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从医心得,对近年来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

座谈会结束后,医院为大家准备了节日聚餐活动,当天恰逢内科唐玉华主任的生日,院领导贴心地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全场合唱生日快乐歌,给唐主任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医院领导还向每位老年员工赠送了重阳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医院的悉心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