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梦,虹桥真情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25 09:47:1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灯火里的中国,

  青春婀娜;

  灯火里的中国,

  胸怀辽阔。

  灯火灿烂的中国梦,

  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

  6月25日晚,伴随着《灯火里的中国》悠扬大气的乐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舞台上,由无锡虹桥医院儿科王卓娅主任医师主领、几位老党员组成的舞蹈队翩翩起舞,用自己热情曼妙的舞姿,抒发对党、对无比赤诚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组织领导下,成立了由儿科王卓娅主任医师、内科唐玉华主任医师、妇产科单怡平副主任医师、王利副主任医师、俞真花副主任医师、优生优育科徐祯玉副主任医师、心电图室李素珍副主任技师等党员组成的虹桥舞蹈队,她们大部分已是党龄近30年的老党员。为了准备节目,她们精心挑选曲目进行改编,并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一遍又一遍地排演,不断改进,力求以好的精神面貌和好的视觉果呈现在人们面前,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好的礼物。





  演出现场,歌舞飞扬,虹桥党员舞蹈队的队员们热情饱满、情感真切、舞姿优美,尽情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激荡起在场所有人的热情,使人们对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灯火灿烂的中国梦凝聚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夙愿,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接续奋斗、再创辉煌。舞蹈一开场,观众们的情绪便瞬间点燃,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

  作为活动组织者,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为这次演出提供了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节目后圆满成功她功不可没。王晶晶表示:“老党员、老医生们自编自演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不仅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也展现我们虹桥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已有27年党龄的儿科王卓娅主任医师是舞蹈队的领队,演出现场她激动地说:“建党100周年是多大的喜事啊!我们虽然每天工作繁忙,但一说到要准备节目,大家积极性可高了,每天下班忙完就聚在一起练舞,就怕练不好、演不好。”因为舞蹈队有些队员没有舞蹈基础,为了演好节目,王主任不厌其烦一遍遍带领大家排练,终将好的果展现在观众面前。演出结束后,舞蹈队的队员们都表达了对王主任的感激之情。徐祯玉副主任医师说:“非常感谢卓娅老师的辛勤劳动,她从不计较得失、包容大度,我要对她表示敬意和感激!”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更体会到了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要牢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把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建设幸福美满的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