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医院党员先锋队: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1:45:2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851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855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85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水平,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与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协同举办义诊、健康咨询暨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吸引了周边不少社区居民的参与。大家都早早来到广场,针对其中的健康问题向现场专家进行咨询。现场,医生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认真解答他们关于常见病、疑难病等防治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902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904

微信图片_20211210093907

在义诊活动中,先锋岗的医生党员们为社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对居民们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技能知识的讲解、示范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居民们如何利用黄金四分钟抢救生命,很多居民都踊跃参加,表示受益匪浅。

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表示,此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推进社区与所在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共同参与,使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热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前享受全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多年以来,在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无锡虹桥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全民健康”的宗旨,本着“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理念,以“亲民、为民、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抽调各科室专家骨干成立了党员先锋服务队,多次深入社区,帮扶弱势群体,开展健康义诊、医疗救助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今后,无锡虹桥医院将继续以党建联盟为依靠,加强社区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自身医疗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模式,把最优质的医疗知识带给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无锡、美丽无锡、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自助服务